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2-09
来源: 本网
点击: -

111_副本.jpg

平远县中行镇卫生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全院上下一心,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全力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确保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精心组织安排,下乡排查,联防联控。活用宣传手段,提高群众防疫意识。为进一步推动中行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全面摸排医院外发热患者的基本情况,及时发现发热、咳嗽患者,发挥零售药店网络覆盖优势和早期监测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按照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有关要求,建立疫情防控期间零售药店购买退热、止咳药品人员信息实名登记制度, 2月5日,中行卫生院王高鹏院长、张学院副院长、卫生协管陈小瑜组长汇同镇卫计办曾宇明主任及镇政府干部徐莹同志一行到辖区药店、村卫生站放发中行镇关于做好购买感冒发热、咽喉肿痛药品实名登记的通知要求。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