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共采血6000多毫升
时间:2020-02-11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应对因疫情防控影响,造成临床急救用血需求难于保障的情况,我县义工协会志愿者以及热心市民积极响应倡议,主动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用爱心和热血温暖社会。

initpintu_副本.jpg

2月10日上午,在献血活动现场,献血者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体温、血压,抽血化验,同时,医护人员对献血者进行健康咨询,并不时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在经血液初筛合格后,爱心人士有序走上献血车,汩汩热血流进采血袋,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心。他们中有不少是身穿红马褂的平远义工,也有很多热心市民,他们纷纷表示,献血不仅能增强自己的身体机能,还可以帮助别人,十分有意义。

initpintu111_副本.jpg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梅州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严重告急,难以保障临床急救用血需求,采供血工作面临严峻形势。目前,梅州市已启动疫情期间血液应急预案,相关部门呼吁广大健康适龄市民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就近参加应急献血,奉献爱心,挽救生命。据统计,仅仅一上午,我县有25人献血成功,总献血量达6000多毫升。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