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众志成城,力抗“新冠”
时间:2020-02-12
来源: 本网
点击: -

4.png

自武汉市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平远县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党中央、国家、省、市和县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及时响应,主动作为,严格落实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医院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张龙为组长,副院长为副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党委会、班子会、党员会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积极主动贯彻执行。党委书记、院长张龙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急物资储备、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志愿加入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医疗队伍,服从医院统一安排,与广大一线医务同仁一道,为共同赢得这场疫情攻坚战的胜利奉献自己的力量”!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院党员医护人员带头向医院递交了“志愿书”,愿随时听从上级安排,时刻准备着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前线。同时医院所有医务人员都取消了春节假期,全员上岗,严阵以待,积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

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承担了大量发热、呼吸道感染病人门诊诊疗任务,作为人员活动密集场所,防控形势严峻。医院严格执行发热病人预检分诊、设置发热病人留观病房,严格按标准、按要求转运疑似病人,及时、准确上报信息,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服从上级统一指挥,外派医务人员到济广高速平远服务区、各高速路出入口、平远县临时隔离观测点,24小时对过往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呼吸道疾病筛查等检测工作,向他们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按上级通知随时外派医务人员到疫区返平居家隔离群众家中进行身体状况监测。

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发扬国粹,辨证施治,我院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方面的特色优势,院内医疗区域每天在常规消毒的基础上加用苍蒿酊剂燃熏,祛除时疫戾气。积极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相关中医药健康咨询、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中医药防治知识。并根据省中医药局下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加班加点调制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中药饮片包,为人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