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吴玉粦:在战“疫”一线他既是指挥官更是战斗员
时间:2020-02-13
来源: 本网
点击: -

1.jpg

平远县大柘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吴玉粦,是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里,他大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和白衣战士的亮丽风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吴玉粦院长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党组以及大柘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乡村医生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扎实做好医疗应急,各项培训,强化医护人员业务能力;完成了湖北来平人员190多人的医学监测、鼻咽拭子采集工作。

大年初一上午,吴玉粦院长接到县卫健局的通知,要求抽调大柘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到人流量最大的济广高速平远服务区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吴院长以最快的速度组建队伍奔向战场,安排四个班次每班10个医务人员24小时不间断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求绝不漏掉一个需检测人员。

一线检测工作繁忙辛苦,人手急缺,吴玉粦院长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他不仅要统筹安排卫生院检疫工作的有序进行,又要负责协调体温检测点的人员安排、物资供应等具体工作。每天早晨7点多,吴玉粦就出现在卫生院,统筹医院一天的防疫任务后,就直奔检测点一线,给检测点协调各类防控物资配备以及人员排班等,基本每天都在卫生院和体温检测点来回跑,经常晚上12时都还在体温检测点。据统计,济广高速平远服务区每天体温检测的人次达到20000多,在人手急缺时,他亲自上阵为过往旅客检测体温。为了确保体温检测点运转正常,为了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每天在线在岗,坚守防控疫情最前线,从没有一句怨言。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中,吴玉粦院长牢记党员宗旨、坚守岗位职责,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把对党的忠诚化作为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