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不让须眉,抗疫卫生监督战线尽显巾帼风采
时间:2020-02-14
来源: 本网
点击: -

1_副本.png

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执法部门,平远县卫生监督所13名工作人员承担着全县各领域共716家监管执法单位,其中7名为女性。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这些执法人员不忘职责使命,不负组织信任,不计个人得失,放下小家奔赴岗位,走上街头监督,走进医院指导,奋斗投入工作,与全体一线工作者共同战斗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阵线。

2_副本.png

尤其是女性执法工作者,她们都是年幼孩子的妈妈,有对于孩子春节期间不能陪伴身边的抱歉;她们也是敬畏职责敬畏生命的平凡人,有对于病毒感染的担忧;她们更是活跃在一线保卫群众健康安全的巾帼卫士,有对于做好一方百姓健康守门人的天然责任。她们心思细腻,温柔坚定,面对疫情丝毫没有退缩,而是义无反顾奔赴在抗疫执法前线。她们以独特的细心和温暖,传递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以不让须眉的勇气和担当,托起了疫情防控的“半边天”,尽显巾帼迷人风采。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