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疫情不退,决不收兵!基层卫生院全力抗疫工作纪实
时间:2020-02-17
来源: 本网
点击: -

抗击疫情

我们并肩作战

抗击疫情

我们全力以赴

疫情不退

决不收兵

a.jpg

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无情来袭之时,平远中行镇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全面排查,及时跟踪,动态掌控,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支部书记、院长王高鹏面对疫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早出晚归,主动作为,带头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统筹调度,精准施策,主动承担湖北返乡人员家居消毒消灭和检查站检测体温,最危险的地方有他的身影,他说:“作为党员,必须冲在前面”。

公卫组陈丽平、易燕芬,医生组陈婷、刘艳娥,面对单位派遣,二话不说,毅然前往服务区和检查站为往来旅客检测体温。她们都说:“这是我们的职责,责无旁贷!”。

防疫组陈小瑜、办公室张丽红在院长王高鹏的带领下深入湖北返乡人员进行家居消毒消杀,毫无怨言,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疫情瞬息万变,战“疫”没有假期。全院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坚守各自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