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人民医院疫情期间妇产科门诊就诊须知
时间:2020-03-11
来源: 本网
点击: -

亲爱的孕产妇及家属:

目前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高发期,我院是平远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我院科学防控管理,严格预检分诊,严防院内感染。疫情期间,为保证孕产妇及患者的安全,我院制定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并且加强优化对孕产妇的各项服务,欢迎广大孕产妇放心到我院就诊。

为保障您的健康与安全,平远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温馨提示您:

一、可通过我院产科电话咨询问诊,咨询电话:0753-8893551、0753-8899833。

二、已预约超声检查的孕妇,请做好防护,按照预约时间来院检查,以免错过胎儿检查的最佳时机。检查结果到产科门诊预检后判读咨询。

三、我院妇产科急诊24小时接诊,有以下情况请及时就诊:

1.出现腹痛、阴道流血、阴道流水等异常症状;

2.自觉胎动明显减少或增多;

3.妊娠期高血压患者出现血压控制不良、头痛、视物模糊、恶心、呕吐等。

四、外地返平远孕妇,需要预约产检,预约电话:0753-8893551、0753-8899833。

五、如需住院,请配合医院做好以下几点:

1.请如实告知医护人员近2周内有无疫区旅行、居住或曾经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和居住史,或其他不适症状;

2.请固定1名陪同人员,陪护人员须承诺14天内无外出或未跟湖北、温州等重点疫区回来的人员接触等;

3.请患者及陪同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4.请转告亲朋好友不要来院探视孕产妇及新生儿。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