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人民医院骨科成功开展梅州市内领先技术
时间:2020-04-17
来源: 本网
点击: -

2020年2月居住八尺镇的韩伯因干活时高处跌落导致左肩部疼痛难忍,活动受限入住平远县人民医院骨科,根据临床表现及CT检查结果诊断为左侧胸锁关节脱位。胸锁关节脱位是一种高能量损伤的疾病,保守治疗效果差,大部分需手术治疗。但胸锁关节邻近胸膜、胸腺、主支气管动静脉、心脏等重要器官,术中容易出现气胸、大出血、休克,甚至危及生命,手术风险极大。
由于传统手术可能出现内固定松脱、断折、误入胸腔等严重并发症,为了减轻患者痛苦,提高其生活质量,骨科主任张赐鑫主任医师带领由吴雨志副主任医师、吴立强及赖俊鹏医师组成的手术小组,决定攻克技术难关,采用先进的内固定手术方式为患者进行治疗,经过医院组织多学科联合会诊及分析论证,在充分取得患方理解同意的基础上,制定了缜密的手术治疗方案,由张赐鑫主任主刀采用胸骨后入路术式为患者施行左侧胸锁关节脱位切开复位胸锁钩钢板内固定手术,手术过程顺利。

术后患者肩关节功能恢复良好,未出现并发症,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已康复出院。此项新技术是梅州市领先医疗技术,填补了平远县医疗技术的空白,标志着平远县人民医院骨科综合治疗技术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该手术具有内固定牢固、手术时间短、并发症少、术后恢复快等优点,不仅减轻了患者痛苦,而且避免了患者术后内固定物松脱导致再次手术的风险,同时降低了因病致残率,造福老百姓。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