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护航高考:平远县卫生监督所开展高考前学校卫生监督
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点击: -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的公共卫生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7月1日至2日,县卫生监督所对县域内各高中开展了考前专项卫生监督。

11.jpg

卫生监督员主要围绕各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师生健康管理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状况、校园与宿舍环境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特别是对制水车间防“四害”措施与通风消毒情况、终端接水口卫生清洁与周围环境卫生情况、宿舍通风与内环境卫生状况等日常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针对学校分质供水持证情况、管水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上岗、涉水产品更换与记录、各项卫生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22.jpg

此次专项卫生监督共计出动卫生监督员12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发放监督意见书3份。各学校均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卫生监督员监督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做好整改,消除卫生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学校要继续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共同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高考卫生安全。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20年7月3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