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喜讯】平远县人民医院手术室荣获2020年梅州市“我心中的巾帼文明岗”
时间:2020-07-21
来源: 本网
点击: -

经过平远县妇女联合会的推选和梅州市妇女联合会的评比,平远县人民医院手术室被授予2020年梅州市“我心中的巾帼文明岗”称号,并于7月16日正式授牌,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性群体德行高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巾帼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721085750.jpg

手术室巾帼风采

平远县人民医院手术室是一个团结、和谐,创新管理、与时俱进的医疗团队,担负着医院急救、手术治疗等工作。科室现有17名医护人员,其中麻醉医师5人,护士12人,主管护师6人,护师6人,女性13人,占比76.5%,大专以上学历占90%以上,她们默默无闻,工作在无影灯下,甘于奉献,是一群工作作风优良、综合素质高、业务技术过硬的绿衣天使。

微信图片_20200721085800.jpg

多年来,在医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手术室护理组积极密切配合医院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强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用自己的爱心、诚心满足每一位手术病人的医疗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721085810.jpg

为减少病人对陌生环境的恐惧,提高对手术治疗的信心,手术室护理组尽自己所能对患者进行相应的手术宣传教育和心理疏导,与患者建立相互信任的医患关系,为病人创造温馨,舒适的手术环境。术后回访时,她们细心听取患者的反馈意见,调查患者满意度,对不足之处进行深刻反思,并积极整改,逐步提高优质护理服务水平。工作中,手术室护士组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以女性的细心与温情,以温柔亲切的话语,为手术患者带来片片温馨和欣慰,她们待患者似待亲人、热情周到,极力缓解手术患者紧张焦虑的情绪。她们每个人都以“巾帼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文化修养,积累专业知识,从每件小事做起,小到对手术患者的一个微笑、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贴心的动作,一次温暖的握手……充分展示着新时期新形势下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