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关于公布平远县发热门诊及发热诊室名单的通告
时间:2021-01-31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平远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平远县已设置发热门诊1间、发热诊室15间,现将名单予以公布。今后如有增减,将及时更新。

全县市民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诊室就诊。就诊时请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避免人员聚集;进入医院前,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进入医院时,请配合流行病学史调查询问和体温测量。

未设置规范化发热门诊或发热诊室的医疗机构不得接诊有流行病学史的发热患者。同时,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应当对就诊的所有发热患者进行登记,并引导患者到就近发热门诊或发热诊室作进一步鉴别、甄别。对于不具备发热患者接诊条件的医疗机构擅自接诊发热患者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平远县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与发热诊室一览表


平远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30日


附件:

平远县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与发热诊室一览表

00.png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