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名医送基层送健康服务” --梅州市人民医院联合平远县中医医院举办大型主题党日义诊暨学术讲座活动
时间:2021-02-01
来源: 本网
点击: -

“名医送基层送健康服务”

--梅州市人民医院联合平远县中医医院举办大型主题党日义诊暨学术讲座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1150010(1).jpg

  1月30日上午9:00,梅州市人民医院联合平远县中医医院举行了“名医送基层送健康服务”大型主题党日义诊暨学术讲座活动。

  义诊团队由梅州市人民医院20余名专家组成,范围包括了神经外科、骨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内科、血液内科、儿科、中医科、肾内科等。

微信图片_20210201150228(2).jpg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坐诊专家团队认真仔细地询问患者病史、查看检查报告,耐心解答患者的疑惑并给予用药和治疗建议;技术团队对脑中风、骨关节等疾病患者进行康复指导,同时为前来问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糖,进行健康教育宣传,耐心的告诫他们平时应注意饮食生活习惯。

  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精湛的医疗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便捷的就医体验,让老百姓赞不绝口。老百姓们纷纷表示:开展义诊活动便民惠民,不用舟车劳顿,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三甲医院的服务。

  与义诊同时进行的学术座谈会上,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凌维汉主任、神经外科黄进兴主任、创伤骨科谌业光主任,分别对脑梗塞桥接取栓治疗病例、脑科中心各类手术治疗、急/慢性非特异性腰背痛的诊治进行了教学分享,生动形象地剖析了各项案例,深入浅出的方式让各科室同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满足广大老百姓的就医和保健需求,平远县中医医院将不定期积极开展义诊活动,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助力社会健康、文明、和谐发展。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