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21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救治能力,全面做好医疗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12月20日下午,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医疗救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领导、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对当前医疗救助相关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医疗机构如何开展医疗服务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听取了分管领导、县直医院、部分乡镇卫生院医疗资源及医疗救治工作准备情况。

IMG_1880.JPG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海在讲话中指出,“新十条措施”出台以后,各单位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医疗服务保障工作。要迅速行动,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及发热诊室设置,备足备齐医疗物资,强化人员培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全面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做好有关政策、防控措施和防控知识的宣传解读, 引导群众科学有序就诊、用药、治疗,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和诉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