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热烈祝贺】平远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胸痛中心建设启动暨网络医院签约仪式
时间:2023-03-20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以及急性肺动脉栓塞等致死性急性胸痛疾病的早期救治能力,提高规范化诊疗管理水平,降低死亡率,在中国胸痛中心总部的指导下,2023年3月18日下午,平远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大楼七楼大会议室举行胸痛中心建设启动暨网络医院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20093418.jpg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梅州市人民医院杨敏教授、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粤东医院谢志辉教授、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姚志勇副局长、陈德金党组成员、平远县120急救指挥中心负责人刘甄斌同志、平远县人民医院县域医共体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会议由平远县人民医院谢传洪副院长主持。

  大会上,姚志勇副局长和凌宏斌院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谢传洪副院长宣读《关于成立平远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的通知》。

  平远县人民医院与梅州市人民医院、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粤东医院、平远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以及平远县人民医院县域医共体7家乡镇卫生院签署了联合救治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30320094108.jpg

  会议最后举行学术讲座。杨敏教授以《如何进行基层胸痛中心建设》为题;谢志辉教授以《急性胸痛患者的早期快速甄别》为题;平远县人民医院内一科副主任林柏青副主任医师以《急性ST段抬高性心肌梗死的溶栓治疗》为题进行授课,现场反响热烈、气氛活跃,让与会的医务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表示,通过大家共同协作,推进平远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的顺利运行,造福于所有心血管病患者,为拯救生命作出重大贡献!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平远县心血管疾病的诊治水平将会跃上一个新台阶,对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兰芬

审核:张秋兰

终审:肖洪海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