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资料建档和报送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4
来源: 本网
点击: -

  4月11日,县巩卫办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平远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资料建档和报送工作会议。县府办、县府直属和省、市属驻平有关单位,大柘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建档人,局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和县巩卫办、县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约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复审建档资料收集范围、时段与类别、数据与照片、线上评价数据佐证材料、各单位自存迎检备查文件资料与照片的整理、报送要求、组卷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对各单位建档人进行培训,重点对建档组卷内容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与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对各单位及建档人和县巩卫办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复审资料标准,深入开展巩卫资料收集建档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县巩卫办主任肖洪海局长在会议上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资料收集整理建档工作,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专门人员,高质量做好巩卫资料的收集建档;要认真收集、反复核对事关全局工作的关键数据、影像图片、工作记录、统计分析等资料,绝不允许出现缺漏项、资料雷同、造假等现象,确保资料完整齐备、准确无误,全面展示我县巩卫工作成效。



编辑:王鹏远

审核:冯杰福

终审:肖洪海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