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职业病防治进企业
时间:2023-04-17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健康广东行动(2019-2030年)》,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平远县卫生监督所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积极开展2023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月活动。

IMG_2338.JPG

  4月13日下午,平远县卫生监督所在工业园区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的现场活动,活动现场设在梅州达士通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咨询、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专题讲座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职业病防治知识普及。向企业员工宣传了如何预防各种职业危害因素对人体造成伤害及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知识。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劳动者的积极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10种1000多份,受到劳动者们的一致好评。

IMG_2342.JPG

IMG_2345.JPG

  通过近几年职业卫生宣传活动的不断扩展,知识普及效果得到提升,也强化了用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和职业安全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劳动者职业病防治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减少职业病危害因素和预防职业病的发生。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