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沐浴青春阳光,呵护健康成长--青春健康送课活动走进平远中学
时间:2023-04-27
来源: 本网
点击: -

  根据省计生协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引导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的心理变化,学会接纳、保护自己,快乐、平稳地度过青春期,4月27日上午,2023年广东省计生协青春健康送课到学校活动走进平远中学。此次活动由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平远县计划生育协会协办,平远中学承办。

IMG_2311_proc.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广东省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省级主持人朱丹玲老师,为初一级的200多名学生们带来男女两场以“迎接青春期”和“人际交往”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中朱丹玲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现场问答、图文结合等方式,引导同学们正视青春期男女发育差异,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青春期的认识和理解,让同学们学会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保护自己;学会与异性同学健康和谐相处,把握与异性交往的尺度;正确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加强与父母、同伴和教师沟通;积极发展自己多方面能力,自觉抵制不当行为,力争做一个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IMG_2362_proc.jpg

  整场讲座通俗易懂,为同学们揭开了青春期神秘的面纱,及时地解决了他们遇到的一些青春期困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懂得了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共同解读了青春期健康成长的密码,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一起走向健康快乐的人生。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