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开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联合治理工作培训
时间:2023-04-28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深刻汲取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6日,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全县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联合治理工作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30428085002.jpg

  培训会上,县卫健局姚志勇同志通报近期浙江省金华市“4.17”和北京丰台区“4.18”两起火灾事故情况,并对全县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联合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随后,县消防救援大队梁兴伟同志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医院的火灾案例,详细阐述了医院火灾的危险性,并指出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要注意住院部、重症监护室、手术室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同时,针对医院的实际情况,从火灾类型、医院火灾特点、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协助病人逃生、日常火灾防范措施等方面作详细的讲解。最后对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提高了医疗机构的整体抗御火灾水平。下一步,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指导下,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建设。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