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务服务“局股长走流程”活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 本网
点击: -

  按照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为更好地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4月27日,县卫生健康局以“局股长走流程”活动为抓手,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股室负责同志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卫生健康政务服务一体化能力走流程活动,深入体验窗口体验审批办理流程。

微信图片_20230428085631.jpg

  活动现场,县卫健局局长肖洪海同志采取模仿群众办事的方式,亲身体验申请、受理、审核、审批、出证各环节的实际操作,实地了解减少材料、减少时间、少跑腿、零跑动事项等便民实施情况。

  走完流程后,肖洪海同志与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发现的“痛点”“堵点”问题,现场提出改进措施、给出指导意见,切实打通办事堵点,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政务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