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卫生监督在行动:开展节前集中消毒餐饮具卫生监督检查
时间:2023-04-28
来源: 本网
点击: -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集中消毒餐饮具卫生监督工作,保障公共卫生安全。近日,平远县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两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了节前专项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两家单位的生产环境卫生、人员卫生管理、生产用水及洗涤消毒产品、产品外包装标注内容和产品检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均于现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督促限期整改。

1.jpg

  接下来,平远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做好集中餐饮具卫生监督工作,并进行“回头看”,有针对性地开展卫生监督指导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保障广大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