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关于公开选调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3-08-07
来源: 本网
点击: -

  为加强我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确保“120”急救调度系统正常运作,更好地保障全县院前急救,以及全县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从我县卫生健康系统中公开选调1名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人员。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一)选调条件

  1、选调人员必须是平远县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信息化管理相关专业。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8月14日后出生)。

  4、近三年(2020、2021、2022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工作未满三年的为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服从组织安排,社会关系清楚。

  6、具备一定的从事相应工作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选调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处于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未满的;

  3、未转正定级的人员,以及其他有限制性规定的;

  4、被有关部门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条件的情形。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3年8月14日至2023年8月18日共五天(上午8:30-11: 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三)报名地点:

  平远县平城南路70号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人事股;联系电话:0753-8896812。

  (四)报名需提交材料:

  1、《平远县公开选调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报名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报名人员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对于报名材料不齐的,当场退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报名。

  (五)资格审查:

  由平远县卫生健康局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选调形式

  选调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

  (一)笔试

  1、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23年8月21日。

  2、笔试时间:2023年8月23日上午9:00-10:30;

  3、笔试地点:平远县平城南路70号平远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

  对符合选调的人员进行相关业务知识笔试,总分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面试并列。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平远县卫生健康信息网公布。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在平远县卫生健康信息网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三)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确定体检对象:

  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确定1名体检对象,若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学历高低顺序确定。

  四、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

  (一)体检

  体检由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具体落实,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须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拟选调资格。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二)考察

  考察内容为拟选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并对拟选调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经考察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

  (三)公示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选调人员名单,在平远县卫生健康信息网站公示7天。

  (四)办理调动手续

  拟选调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平远县卫生健康局报平远县人力资源设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

  (一)拟选调人员被投诉不符合选调条件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调动;对投诉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调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调动。

  (二)本公告由平远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附件:《平远县公开选调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人员报名表》




平远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8月7日

附件:平远县公开选调县“120”急救指挥中心信息化管理人员报名表.docx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