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120急救指挥中心简介
时间:2017-07-14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平远县120急救指挥中心成立于20148月,隶属于平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是独立设置的院前急救和突发公共事件紧急医疗救援指挥调度机构,主要担负着全县日常院前急救医疗工作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医疗救援工作。为重大社会活动、重要会议及上级部门指派的其它相关任务提供院前医疗急救保障服务,与 110 119 等社会应急救援系统及相关医疗卫生机构联动,完善救援绿色通道,共同构建紧急医疗救援保障体系。

指挥中心位于大柘镇康复路34号县人民医院永芳大楼三楼,面积250平方米。目前中心工作人员11人,设有指挥大厅、调度室、机房等功能科室,中心配备了全国先进水平的安克120医疗救援系统。目前全县急救网络有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差干卫生院、仁居卫生院、八尺卫生院、上举卫生院、东石卫生院、石正卫生院8家医院,实行集中受理、统一调度、就近派车、专科优先、病人选择的原则。

平远县120急救指挥中心始终秉承 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 的急救理念,努力为广大市民服务,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懈努力。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