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好消息】平远县数字化病理诊断中心落户平远县人民医院
时间:2017-12-18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升平远县人民医院的病理诊断技术水平,满足临床及患者需求,近期,在广州金域检验公司的支持下, 平远县数字化病理诊断中心 正式落户平远县人民医院。该中心设备齐全,现拥有进口病理诊断仪器及金域远程病理会诊系统等先进设备和软件。

 数字化病理诊断中心的成立,可有效实现常规病理和各种体液细胞学的检查与诊断、宫颈液基细胞和人乳头瘤病毒的的检查(妇女宫颈癌的普查)、各项肿瘤相关突变或基因缺失的检测、术中快速冰冻切片、各项免疫组化检查及原位杂交、远程病理及疑难病例会诊(国内外)等。其中,术中快速冰冻切片技术是目前手术中病理诊断最快的一种方法,具有 快和准 的诊断特点和优势,确诊率相当高,而且对患者没有任何副作用,可广泛应用于各脏器肿瘤的手术病理诊断中,如肺肿瘤、乳腺肿物切除、消化道肿瘤、甲状腺肿瘤、女性生殖系统肿瘤等。


  数字化病理诊断基本适用于所有常见病例,如遇复杂疑难病例,也可利用病理远程诊断会诊系统上传无损压缩数据至云端,让国内外专家学者能在第一时间对数字化病理切片进行全息浏览并做出正确的诊断。这意味着我县患者可以少花钱,少跑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内外先进的病理诊断服务。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