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依法公开销毁执法没收的物品
时间:2019-03-15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为震慑非法行医行为,2019年3月15日平远县卫生监督所将过去一年卫生监督执法中依法没收的药物和器械统一运至垃圾填埋场进行集中焚烧深埋销毁。销毁的主要物品包括废弃医疗器械、药品、针剂等,共5箱,总价值约0.6万元。

111.jpg

非法行医严重扰乱社会医疗秩序,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此次对依法收缴的非法行医药品、器械等进行集中销毁,是对非法行医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警告,充分显示卫生监督执法部门打击非法行医的坚强决心,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重视医疗消费维权,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非法行医的氛围。

今后,我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重拳打击非法行医行为,维护医疗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19年3月15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