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开学季节保安全,联合执法同守护
时间:2019-03-07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为提高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防控意识,有效防止春夏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发展,近期,县卫生监督所与县教育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全县所有学校和托幼机构进行开学初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1.jpg

此次检查,县卫生监督所主要针对全县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的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教学及生活环境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各学校和托幼机构高度重视,认真陪同检查并记录存在问题,各单位对存在问题均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落实到位,共同努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2.jpg

经统计,本次检查涵盖了全县所有托幼机构和28所中小学校,共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72份,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出动卫生执法人员24人次。通过联合检查,各学校、托幼机构提高了卫生安全意识,为共同守护、保障全县师生的身心健康奉献了执法机构的力量。


平远县卫生监督所

2019年3月6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