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规范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净化医疗服务市场
时间:2019-03-25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打击假借中医养生保健旗号开展非法行医和虚假违法宣传的“中医养生保健”服务行为,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 lt;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乱象专项整治的通知 gt;》(国中医药办法监函[2018]274号)文件指示,平远县卫生监督所于1月下旬至3月下旬按照工作职责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医养生保健机构服务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aaa.jpg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了63间提供中医养生保健服务的非医疗机构,出动车辆16辆次,执法人员315人次。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假借中医养生保健旗号开展非法行医,或以中医药“预防”“保健”“治未病”等为名,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我所卫生监督员对检查的中医养生保健机构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和宣传单,并对中医养生保健机构经营者和顾客宣传卫生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正确择医。

此次专项行动使我县中医养生保健市场秩序进一步得到规范,中医养生保健市场进一步得到净化。今后,我所将坚持日常监督与开展专项整治相结合,不断加大执法力度,要从维护人民利益和健康安全的角度出发,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基本权益。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