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卫生健康系统进校园现场招聘公告
时间:2019-04-08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省政府规章的决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1号)及《关于做好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明电〔2012〕251号)文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卫生健康局会同有关部门于2019年4月组织平远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到赣南医学院进行校园现场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1、县人民医院招录临床医生5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县中医医院招录6人,其中,临床医生3人、影像医生1人、康复医生1人、骨伤科医生1人,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仁居镇中心卫生院、东石镇中心卫生院影像医生各1人;石正镇中心卫生院临床医生、口腔科医生各1人;大柘镇卫生院妇产科医生1人;八尺镇卫生院临床医生4人;差干镇卫生院临床医生、公卫医生、妇产科医生各1人。

以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2019年广东省平远县卫生健康系统进校园现场招聘岗位表》。

二、应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应往届全日制高等医学院校本科以上毕业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取得副高以上职称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者技能条件、身体条件,以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专业目录参考附件3)。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应届医学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及本县在编在职(岗)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4、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参加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已聘用人员及违约人员;

5、被有关部门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

6、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报名办法及流程

(一)报名方式及所需资料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将以下资料的电子文档(可扫描、拍照,须确保图像清晰可见),打压缩包发送至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电子邮箱(pywjjrsg@163.com);也可到指定的现场在招聘时间内办理,携以下资料办理现场报名:

1、已填妥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样式可从本公告附件2下载,需加载本人免冠电子彩照或贴上本人大一寸免冠电子彩照,在备注栏内注明面试地点);

2、应聘者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2019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全日制高等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生证。

(二)报名时间、地点:

1、电子邮件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4月12日下午16:00,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电子邮箱(pywjjrsg@163.com)。

2、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8:00-11:30,下午14:30-16:30)。

报名地点:赣南医学院章贡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版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应聘者要诚信报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资料,所提交材料应当真实、全面、准确;填报《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时,“学习和工作经历”栏目应按时间先后顺序,从高中开始,填写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学习、任何职,其中,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须填写清楚学校、院系、专业名称。

3、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及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四)资格审核

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的应聘者,招聘单位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反馈资格初审意见,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须按照招聘单位指定的现场招聘时间、地点,携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现场领准考证并参加考试。在招聘单位举办现场招聘期间办理现场报名的,招聘单位现场反馈资格审核意见,并当场发给准考证。

四、考试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主要形式为“面试+复试”。

(一)面试

主要考核应聘者综合素质、专业水平、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和从业气质等情况。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应聘者公布。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同岗位面试得分由高到低及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

(二)复试

复试采用结构化的形式。具体实施细则由招聘单位在平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另行制定。

(三)考试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考试的具体时间及试室安排届时由招聘单位现场通知初审合格的考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

五、确定就业意向

招聘单位根据同一岗位考试最终成绩(以面试、复试各占50%的综合成绩作为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录取对象。招聘单位与拟聘人员在双方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前提下,签订就业协议,并按规定进行体检、考察。如录取对象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可在同岗位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试用及聘用

1、考试、体检、考察均合格者,名单将在平远县人民政府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不按要求准时报到的,视为单方违约和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将进入递补聘用程序。

2、拟聘人员被投诉不符合聘用条件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投诉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凡弄虚作假取得聘用资格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五年内不得参加我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3、被聘用人员须在聘用单位服务五年以上,聘用期间个人违约解除聘用关系的,需承担违约责任。

4、被聘用人员试用期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5、被聘用人员应在入编之日起两年内取得岗位表中规定的相关资格证书;规定时间内未取得的,终止合同关系。

七、福利待遇

1、属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符合《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千名高校毕业生下基层从医上岗退费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卫规【2019】2号)文规定条件的考生,可申请从医上岗退费,每人每学年给予退费8000元,按标准分4年逐年退补学杂费,所需经费由省财政统一安排。

八、咨询

关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咨询由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和相关招聘单位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利红、郑好英 0753-8896812

附件:

附件1 2019年广东省平远县卫生健康系统进校园现场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 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平远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4月8日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