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举行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4-30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DSC_7461_副本.jpg

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我国第17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和宣传《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9日上午,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平远县工业园管委会、县卫生监督所、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及大柘镇卫生院等单位联合在西河工业园二期为工业园区62家企业员工举行了以 “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 为主题的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宣传了从业人员定期进行职业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如何预防各种职业危害因素对人体造成伤害、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如何利用《职业病防治法》保障自身权益等方面知识。由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为企业员工提供现场健康咨询,大柘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还为企业员工开展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体格检查、B超及心电图检查。本次活动时间为1天,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多人次,免费义诊服务360多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意识,强化用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和职业安全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广大劳动者职业病防治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助于减少职业病危害因素和预防职业病的发生,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的氛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