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举办预防接种日暨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6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今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普及预防接种科学知识,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营造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5日,我县在官田广场举办了“4.25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暨开启爱国卫生新征程,共建全民健康新时代宣传活动。

同时,4月份也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本次活动由县卫健局、爱卫办主办,县疾控中心承办,针对预防接种、爱国卫生、公共卫生、常见病及慢性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

县疾控中心围绕“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宣传主题,呼吁广大居民朋友更多地了解预防接种、了解疫苗,将预防接种知识口口相传。活动现场通过预防接种知识咨询、免疫规划知识展览、发放宣传册等形式,积极动员群众共同参与,科学地普及了预防接种知识和免疫规划政策,为今后更好地实施预防接种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1_副本.jpg

(图1)2019年宣传主题横幅

2_副本.jpg

(图2)参与群众踊跃咨询

3_副本.jpg

(图3)儿童家长阅读展板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