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开展“5•29会员活动日” 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04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1_副本.jpg

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暨开展计生协第21个“5.29会员活动日”活动,5月28日上午,平远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平远支公司在长田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由相关工作人员为群众开展卫生计生政策、健康保健知识和计生保险业务的宣传咨询,现场吸引了周围群众前来参加,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_副本.jpg

活动期间,县镇相关工作人员入户慰问3户计生困难家庭和2户 “三留守”(留守老人、小孩、妇女)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等,了解他们所需。鼓励每个家庭成员要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党和政府一直都将计生困难家庭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要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