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平远县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新动态
时间:2019-06-24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2019级培训学员开班

6月14日上午,平远县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迎来2019级共17名培训学员。在开班仪式上,县人民医院凌宏斌副院长对基地的人才队伍建设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建设等作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人民医院将以建设高品质的培训基地、培养优秀的基层卫生人才为目标,竭诚为学员做好培训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宣教股负责人张双华、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李红梅、院感科主任凌凤英、导师及学员共23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1_副本.jpg

为了使学员更快适应培训,开班仪式后,基地对学员开展了医务、院感等方面的岗前培训。院感科凌凤英主任对学员进行医院感染预防及控制知识的培训;医务科李红梅主任就医疗核心制度、基地规章制度、传染病上报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并表示基地将加强对学员的教学管理,要求参训学员充分利用培训契机,确保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2018级全科医生岗位/转岗实践技能结业考核

今年5月底,本基地2018级全科医生岗位和转岗培训共12名学员按照培训大纲及教学计划,已完成全部培训课程。受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委托,6月14日下午,本基地对2018级全科医生岗位和转岗培训学员进行了临床实践技能结业考核。整个考核过程严肃认真,考核结束后导师们进行点评分析,进一步规范学员技能操作。

3心肺复苏.jpg

全科医生是向基层家庭提供连续性和综合性的医疗照顾、健康维持和预防服务的主要力量,培训全科医生,规范带教,使他们在基地学到真本领,是我院作为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基地规范化培训,有助于为基层医院培训合格有为的人才,更好地为平远百姓健康服务。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