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督导组来平督导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12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8月9日,由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领的市督导组一行来我县督导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我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质量和安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在新的起点推动公路高质量发展。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国道358线平远县湍溪至八尺段改线工程及国道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市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平远国省道公路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成绩,认为平远县积极抢抓机遇,努力争取项目资金,不断完善国省道公路网络,全面提升了国省道服务水平。督导组指出,国道358线改线工程及国道206线改建工程意义重大,可有效促进沿线区域社会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同时,对完善国省道及区域干线公路网络,拉开城市框架和发展空间,提升出省通行能力,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对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督导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将国省道改建工程打造优质耐久、人民满意、经得住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把线路打造成旅游路、景观路、经济路。二要增强使命感,狠抓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公路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严格把好质量关。三要落实责任,加快进度。要细化施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抢抓有利天时,保障施工要素,科学安排施工,全力加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现无障碍施工。

副县长韩旭陪同督导。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承志)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