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
时间:2019-07-30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7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研究分析当前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破解项目难题,部署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31101604.jpg

据了解,1至6月,我县39个重点正式项目完成投资18.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5.1%,其中列入省、市考核的1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8.9%,进度率高于全市平均进度。目前,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良好,已完成时序投资进度的项目共18项,分别是平城花园三期、平远县南部新城开发中心、鸿禧中心城三期、梅州市平实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

就如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正视短板。重点项目作为我县当前稳增长、补短板、促投资的最重要抓手,各相关镇各相关部门务必继续全面贯彻落实省“实体经济新十条”和“民营经济十条”,继续开展好挂钩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制度,想方设法支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扩大有效投资与招商引资工作。要突破难题,保障需求,突出重点做好用地保障,全力以赴做好资金保障。要统筹兼顾,全力出击,全力加快进度,全面督查落实,全力促进纳统,全力谋划储备,全力扩大招商引资。 

会议最后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发力弥补差距,把各自负责项目抓好落实的基础上,协同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副县长陈远航、韩旭出席了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鹭军 承志)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