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宋才华在调研重点项目和企业时强调: 聚力项目建设 改善重点民生 坚持不懈推动平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5-21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5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宋才华带领科工商务、城综、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琼宏,副县长刘兰娇等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东新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在广东富远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梅州达士通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宋才华等深入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远景规划等方面情况,不时敦促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安全生产。

在城建等重点民生项目方面,宋才华走访了平远县医疗养生保健中心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医疗养生保健中心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安全施工,确保质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在G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改建工程建设现场,与中行、施工方负责人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调研中,宋才华强调,城建等重点民生项目的推动,对于进一步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前期要充分论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争取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中,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要求达标的基础上,将环境整治当成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努力改善城区环境,提高质量,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尽快惠及民生。

 

(平远县电视台:路招 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