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宋才华调研时要求: 积极主动作为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08-20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819日上午,县委书记宋才华率队调研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抓落实,密切合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构建平远“一城一区一带”发展新格局。

1.jpg

宋才华等先后深入国道G358线平远县湍溪至八尺段改线工程项目、广东一抹禾香酒业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合作,明确任务表、时间表、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协调调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在仁居镇,宋才华还实地考察了社南村党组织活动场所、社南电商、社南种养专业合作社、30千瓦光伏发电扶贫电站、邹坊文祠等,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情况,要求仁居镇要充分挖掘仁居的历史文化资源,并活化利用好这一资源优势,推动红色精神传承发扬;同时,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积极探索长效的产业帮扶措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让群众享受新农村建设成果。

县委副书记曾小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琼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忠云,副县长韩旭等陪同调研。

 

(平远县电视台:路招 志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