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宋才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 紧盯任务抓推进 合力攻坚破难题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时间:2019-09-25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924日上午,县委书记宋才华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工作衔接,倒排工期,集中力量破解难题,为重点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上午,宋才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八尺镇角坑村红色文化党建阵地示范点、G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建设现场、县医疗养生保健中心建设现场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宋才华指出,城市建设事关百姓福祉,事关民生大计,社会各界关注度高,人民群众期望值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务必站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味、推动平远发展的高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态度,扛牢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扎实做好项目建设,主动加强对接,形成合力,确保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认真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环境保障,创新工作举措,着力在突出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上下功夫,努力把平远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宋才华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口,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严格规划执行,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奉献意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曾小喜、肖桂华、陈琼宏、陈远航、李远林、刘兰娇、韩旭等陪同调研。

 

(平远县电视台:莉琴  洪扬)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