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重点项目不停工 积蓄发展新动能
时间:2019-10-08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国庆长假里,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一线,抢工期、赶进度,积蓄发展新动能。

在国道G358建设工地,各个施工均可见挖掘机、铲车、压路机等正在施工作业,现场机械声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改建工程总监陶维国是来自辽宁省的一位工程师。为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他基本上扎根平远,一年才回去一两次,同样还有他的工友,在国庆期间均在自己的岗位坚守。

【国道G358线平远湍溪至八尺段改线工程总监 陶维国:二工期桥涵班组进了四个,土方队进了两个。三工区这边桥涵班组进了两个,土方队进了一个。我们十一黄金周,就是十一上午大家看阅兵仪式。国庆期间,所有人都在岗在位。】

在重点项目平远碧桂园二期施工现场,可见二期楼盘的几栋大楼已经全面封顶,到处可见繁忙的施工景象,高空塔吊忙着吊运钢筋钢管等重物,施工电梯、货运车辆等正在穿梭着搬运装修材料,工人们正忙着搬运装修物资。

【项目工程负责人 李秀全:我们现在采用的是铝模爬架,最新的工艺,它较传统工艺更绿色、更环保、更安全、更高效。希望我们在建项目更绿色更环保。】

目前二期在建项目预计投资9.8亿,第一批次竣工日期为11月底。为保障项目如期完工,国庆期间,该项目200多名施工人员全部加班加点,各司其职,争取早日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碧桂园集团粤东区域平远项目负责人 卢伍超:国庆期间,我们所有工人都不放假,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工程任务。希望用我们的辛勤汗水来完成完美的品质,然后回报我们的社会和平远人民。】

 

(平远县电视台:梅兰 志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