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市政府督导组来平督导检查国省道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9-10-28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10月25日上午,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市政府督导组来平督导检查国省道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我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质量和安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

1.jpg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G358线平远县湍溪至八尺段改线工程以及G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据了解,G358线平远县湍溪至八尺段改线工程全长35.98公里,项目于今年7月份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已完成投资1.0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5%。G206线平远县田螺纽至超竹段改建工程全长13.757公里,项目于今年8月份正式动工,目前正在进行路基桥涵施工,已完成投资1.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5%。

市政府督导组对我县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建机制、抓协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同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细化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攻难关、抓质量,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强措施、抓进度,采取有效有力的措施,对工作开展中的问题进行有效解决,同时抢抓有效施工期,盯牢重要节点、紧抓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工,推动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韩旭陪同督导检查。

 

(平远县电视台:惠玲 省东)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