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保灵现代医药仓储养生保健食品生产项目预计年底实现调试生产
时间:2020-10-10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市重点项目之一的保灵现代医药仓储养生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已完成主体工程的95%,预计年底可实现调试生产。

来到位于平远县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三期的保灵现代医药仓储养生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只见两栋大楼矗立在眼前,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忙着将钢管运至综合楼外面进行脚手架的搭建,有的则帮着从货车上卸载瓷块,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据介绍,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已完工,厂房外围瓷块也已经贴好,进入室内粉刷阶段。综合楼已封顶、值班室也进入装修,电梯、水电、消防等各种配套设施设备相继进入安装,工程施工建设第一期工程已全面进入装修粉刷,争取到12月份前完成各种配套设施,厂房生产设备安装调试,确保旱日建成投产。二期工程仓库、锅炉房建设进入准备阶段,预计本月中旬开工建设。

【广东保灵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姚梅生: 广东保灵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目前进入了装修阶段,主体工程就厂房,综合楼和值班室。主体工程完成了95%,今各种设施设备相继进入安装,二期工程我们也进行了申报,节后也准备进行了二期施工建设。】

据了解,广东保灵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由广东保灵医药有限公司全资投资控股,项目占地40亩,分三期建设。第一期新建养生食品生产厂房一栋,综合办公楼一栋;第二期建设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一栋;第三期建设食品生产厂房一栋,累计项目总投资1.12亿元。产品委托广东省中药研究所研发,通过智能自动化先进设备提取、浓缩原材料,生产以药食同源中南药为特色原料的大健康养生食品,主要生产固体饮料、代餐粉、代用茶、汤料等南药特色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2300吨的食品生产能力,打通平远及周边食品全产业供应链。通过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模式,实现对闽粤赣南药产品的集中配送并辐射全国市场,打造完整的南药产业园生态链。


(平远县电视台: 莉琴 承志)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