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总投资39.8亿元!我县首季10项重点项目动工竣工
时间:2021-04-02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近日,我县举行重点项目签约、开工、竣工投产系列活动。这些项目涵盖了城建、工业、农业、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39.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9.52亿元。

3月31日上午,总投资10亿元大型综合高端社区——盛世豪庭工程项目在平远县城柘东路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约7万平方米,拟建成约30万平方米的集住宅、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高端社区,致力于打造成为县城东南片区中心的新名片。至此,今年第一季度,我县已有10个项目实现开工,总投资39.8亿元,其中2个项目已实现竣工投产,总投资2.52亿元,实现了首季重点项目“开门红”。

据了解,我县2021年共谋划重点建设项目65项,总投资170.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67亿元。在第一季度新开工的项目中,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二期)总投资10亿元,将在新扩园区及东台生态园范围内实施土地平整、道路、水沟、供水、供电、路灯、绿化、污水管网、标准厂房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广东灿阳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可实现年产1.2万台(套)高压真空元件、中压环保型气体绝缘开关柜及智能型低压电器制造;欧富来新材料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汽车配件智能自动化生产线项投资1亿元,将建设年产24万件套汽车配件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广东粤电平远泗水风电场项目投资3.6亿,装机容量40MW,拟安装14台风力发电机组、场内道路、集电线路、升压站等;松和园农林生态产业有限公司花木产业园项目投资6.8亿元,占地约3000亩,打造集花木生产、销售、科研、信息、培训、进出口、展览、食用花卉深加工、生态旅游于一体的大型花木产业链集散中心。此外,总投资2.52亿元的金小猴年产1800万个M系列/3系列马达及相关应用产品生产线项目和唯尔立年产5000吨化纤针织品系列产品自动化生产线建设项目已经实现竣工投产。


(平远县电视台:双玲 升举)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