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部署2022年度政府投资重大项目谋划申报工作
时间:2021-08-16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8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2022年度政府投资重大项目谋划暨地方政府专项债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县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的谋划申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琼宏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21年第一批政府投资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及第二批申报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谋划、申报、建设等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陈琼宏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项目是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事关平远当前和未来发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资金跟着项目走”理念,切实增强抓好项目谋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十四五”时期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项目谋划申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二要吃透政策,认真谋划。要认真学习政策,研究政策,盯紧上级政策谋划重大项目,增强“十四五”规划与项目谋划的系统性,大胆谋划、小心论证,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补短板和上级专项等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完善我县教育、医疗、文旅、水利、交通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要加强配合,部门联动。要坚持全县一盘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对接和服务指导,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尽最大能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为推动我县“一城一区一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平远县电视台:路招 伟传)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