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凌声宏率队到高新区督查园区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03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8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梅州平远高新区基础设施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凌声宏率队到高新区督查园区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旭,县政协副主席罗益新参加督查活动。

凌声宏一行先后到高新区东台生态园基础设施(一期)平整点,南平大道北与省道S225线连接点,H地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点,工业园三期标准厂房,G、F地块基础设施平整点,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以及四号地块标准厂房督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凌声宏在督查中指出,高新区是实施工业兴县的主阵地、主战场,基础设施建设的好坏、进度的快慢,直接影响到全县招商引资、企业落地落户等工作,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协调各方力量、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凌声宏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管委会要围绕工作部署,督促施工方加大人力、机械的投入,通过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对项目实施“一企一策”,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要针对存在问题采取不同策略、不同的方法加以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及时发现反馈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各职能部门解决用林用地调规报批、环评、用水用电、管线迁移等相关工作。并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措施和服务保障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