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召开聚焦政策对接湾区提升重大项目谋划能力培训会议
时间:2023-08-22
来源: 平远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为深化对项目谋划争取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谋划项目争取资金的能力和水平。8月18日,我县召开聚焦政策对接湾区提升重大项目谋划能力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余毅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曾文杰,广咨国际咨询部部长庾杜锋分别就如何谋划重大项目,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等方面,对全体人员进行培训辅导,讲解内容丰富,对我县谋划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余毅宗强调,一要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各镇各单位要转变观念、主动争取,坚持把资金争取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系统掌握申报要求及程序,有针对性地开展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二要有的放矢,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各镇各单位要对标对表项目支持方向,加强项目储备,及早谋划本镇本行业明年以及未来三年的项目,形成接续不断、滚动实施的储备机制和良性循环。三要担当作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镇各单位要切实落实项目申报主体责任,根据各类规划,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扎实做好项目建议书、可研、规划、初设、用地、环评等各项前期工作,做好项目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四要主动汇报,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要切实加强与市对口业务部门及县相关职能部门的纵向联系和横向沟通,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蓝常基、王平梅等领导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