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我县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建设 构筑招商“洼地”
时间:2019-02-08
来源: 县信息中心
点击: -

去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一城一区一带”发展战略,全面加快园区项目建设步伐,合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倾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构筑招商“洼地”。

走进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可以看到,园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在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施工现场,机器声隆隆,几十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有的正在装修外墙,有的正在注浆地基。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凌来泉:重点抓好关键,围绕“万千百十”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孵化基地、标准厂房、水电路网等七通一平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公共设施为抓手来服务落户的园区企业,目前路网在18年已建设4公里,铺设了9公里污水管网,园区目前建成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进入尾声。】

【梅州市洪裕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林康:2018年管委会对我们周边的道路进行了平整,目前正在进行硬底化建设。】

同时,我县按照打造功能齐全、产业集聚、效益显著、绿色循环的生态园区发展理念,与欧派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内共同打造东台生态园。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凌来泉:目前东台生态园已经完成了详细控制性规划设计成果的固化,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招商宣传推介。接下来在现有产业园运营框架内,由欧派集团利用它的人文资源对生态园进行“义工式”的服务,围绕高标准建设引进高端、高效益的企业来打造园区建设的新模式。】

据了解,去年,我县围绕增强发展后劲,倾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标准厂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以及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在此基础上,优化“一区多园”布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宣传推介东台生态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平台。此外,我县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目标、积极应对经济发展艰难的严峻形势,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力度,全力推动工业园区提质增效工作。至去年12月底,园区全年基础设施投入2亿元,完成新增固投12.2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固投5.16亿元,实现产值27.95亿元,规上产值22.92亿元,税收2.24亿元,用工人数3928人。园区现有企业75家,其中投产54家,在建企业15家,协议企业6家。承接梯度转移6家,产业共建项目2家。新签约入园企业6家,新落地动工5家,新建成投产8家。

(平远县电视台:惠玲 志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