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12-04
来源: 本网
点击: -

  12月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2019年度第1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观看了环境整治暗访片,传达学习了《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关于加强电视电话会议会风会纪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了《平远县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第二次)》、组建县融媒体中心首期经费问题、《平远县县城总体城市设计、控制性详细规划》《兴盛小区兴盛楼项目设计方案》、实施工业园2019年供水管网延伸敷设工程相关事宜等,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开展了政府集中学法活动,通报了2019年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平远至武平高速公路路线走向方案以及10月份生猪定点屠宰情况等。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压紧压实责任、靠前协调解决难题,抓好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工业、城建、交通、旅游等项目建设;要加大力度督促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确保我县重点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初既定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切实解决阻碍我县经济发展的问题和困难。要做好年终各项考核准备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精心扎实准备,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切实做好群众参保缴费的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少跑腿、参保无障碍。要抓好住宅小区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做足宣传解释工作,形成全县范围内住宅小区违建整治高压态势,工作过程中要晓之以理,释之以法;要本着“依法行政、公平公正”原则,分类精准施策,依法严格查处小区违法建设,并形成长效监管机制。要抓好民政相关工作,要聚焦脱贫攻坚,全力冲刺收官之年,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扶贫工作;要聚焦特殊群体,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要创新社会治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强化工作意识,加强信访矛盾排查,切实做好岁未年终各项信访工作。

  陈远航、李远林、韩旭、李万年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各镇镇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惠玲 志鹏)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