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1-14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梅州市2021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平远县国家综合档案馆项目相关事宜、平远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以及关于2021年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审议《平远县2021年度河道河砂可采区和禁采区范围(送审稿)》等。

就近期重点工作,周小勇强调,要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各镇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保障“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基本前提,压实“四方责任”,全面落实严防死守硬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健全县镇村三级防控体系,迅速开展春节返平人员摸排管控工作,抓好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以及其他疫情防控工作。各镇各单位的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本地过节,非必要情况不离开平远,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周小勇强调,要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修编工作。各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入研究、把握关键,准确对标中央、省、市“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全面联系部门实际,深入分析问题,系统谋划好各自领域的“十四五”相关工作,确保规划目标、产业布局和政策措施、重大项目进行有机对接;县发展改革局要跟编制单位进行紧密对接,全面汇总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我县“十四五”规划修编工作。

周小勇要求,要切实做好年终各项考核准备工作。各镇各单位要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和检查要求,全力以赴,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全力争取好的名次。要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各镇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加强春运客流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研判,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在落实防疫措施、增加运力供给、保障道路畅通、优化服务水平、强化应急准备、提高应急能力、营造温馨氛围、加强统筹协调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有序做好我县春运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琼宏、王俊辉、陈定鼎、张善波、刘兰娇、韩旭、李万年、张锡洪、刘胜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 晓燕 承志)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