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5-17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5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重点研究了2021年1-4月经济形势及专题部署经济工作,对经济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再部署、再加压、再升温,要求全县上下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经济工作,进一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抓实目标导向。要坚持目标导向,建立月头服务、月尾研判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时间节点,奋战二季度,奋力打好“双过半”攻坚战、翻身仗。二要抓实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开工、抓进度、抓储备谋划,全力以赴、高质高标筹备办好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三要抓实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园区土地收储、闲置厂房盘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不断提升园区产业承载能力,加强对企业增资扩产用地、厂房等需求的调查掌握,定期研判,帮助解决问题。四要抓实企业上规。要在抓增量、保存量上下功夫,增强企业信心,有针对性加强指导和帮助,鼓励支持企业上规。五要抓实招商引资。要想方设法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把推动增资扩产、技改升级当作最有效、最直接的招商引资,争取实现更多有效投资。六要抓实入库纳统。要定期研判分析形势,深入挖掘投资潜力,确保统全统实、应统尽统。七要抓实督查通报。要深入一线,加强督查督导和通报,强化沟通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全省农房风貌管控提升现场会准备工作,强化认识、强化落实、强化协调,全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要全力抓好汛期天气防范工作。汛期天气复杂多变,各种灾害隐患加大。各镇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扎实做好汛期各项安全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围绕“一降、一升、一个不发生”的总体目标,高位推进挂牌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同时,要全力抓好债务和涉农资金管理工作,切实防范和化解财政资金和债务风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资金支撑。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俊辉、张善波、韩旭、李万年、张锡洪、刘胜、陈映蕾、林志鹏等领导出席或列席了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 路招 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