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微博

政务微博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

粤省事·梅州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1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6-18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6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1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要求各镇各单位要认真抓好法律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提高全民卫生健康法律意识,慎终如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巩固好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并提出工作要求,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理,宣传引导重点地区来(返)平人员落实“三主动”原则,切实发挥基层“三人小组”排查作用,严格落实好“四个一”健康管理措施。要坚决守牢“内防输出”省际关口,加强出省车辆和人员管理,做到应检尽检。要全力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符合条件的接种对象进行全面摸底,本着“应接尽接”原则,认真排查“应接未接”“第一针接种时间大于21天”人员,精准发动组织人员有序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就近期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实维稳安保工作,坚持把维稳安保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行维稳安保政治责任,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举措,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安全隐患整治、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抓实保密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保密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扛起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坚决守住不发生失泄密案件的红线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保密基础设施建设,坚决打赢信息化网络化条件下的保密战;强化宣传教育,着力提升领导干部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守住纪律红线,保守好秘密。要抓实经济发展工作,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紧盯目标任务,科学研判分析、精准强化措施,抓运行稳增长、抓项目促投资、抓工业促发展。要抓实不实补充耕地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制订工作清单和项目台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兰娇、韩旭、李万年、张锡洪、刘胜、林志鹏等领导出席或列席了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鹭军 天生)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