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7-19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7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13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分别听取了1-6月份财政收支情况和债券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全县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全县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情况以及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农村削坡建房风险排查整治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等汇报,通报了全县旅游、体育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把坚决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隐患摆在突出位置,深刻吸取河南商丘武术馆“6•25”重大火灾事故教训,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瞄准星级饭店、A级景区、KTV等行业领域,从严从实从细落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切实增强对培训机构、游泳场所、游乐设施等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指导企业做好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工作,做好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的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及时调整策略,全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通过做实基础工作、抓住重点对象、加强部门联动,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继续做好辖区目标人群摸底造册和组织动员工作,同时抓好疫苗接种的发动、督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把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和农村削坡建房风险排查整治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做到上下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切实有效推动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要以发现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为重点,全面开展安全性鉴定工作,采取边排查边鉴定边整治方式,提高排查率和整治率,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近期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加快民生实事推进速度。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用结果说话,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民生实事,坚决兑现政府承诺,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聚焦各专项资金支持方向,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谋划储备能力,重点谋划一批短平快项目,紧扣时间节点,争取更多项目入库,逐步形成变“资金等项目”为“项目等资金”的良性局面。要全力提升政府行政服务效率。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巩固现有发展成效基础上,在城市管理、行政服务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工作精准发力,不断提升行政服务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打造更加有活力、高效率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陈琼宏、王俊辉、张善波、刘兰娇、韩旭、李万年、张锡洪、刘胜、林志鹏等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晓燕 迎辉)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