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

wap手机版二维码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

平远发布公众号二维码

回到顶部

关闭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4次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8-04
来源: 平远县广播电视台
点击: -

8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勇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府学法,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随后研究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农村集中供水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继续加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强普法宣讲和用法执法,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常态化开展日常巡查和重点督办相结合的根治欠薪行动,把条例的相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非煤矿山问题整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抓好矿山生态修复和综合治理,切实按照陈金銮常委来平调研指示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在今年10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强化底线思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落实、全面压实责任,持续深入推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确保实现“三个下降,两个不发生,一个上升”的工作目标和如期顺利摘牌。

会议强调,市场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县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持续抓好食药品安全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要服务好市场主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平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程做成真正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要按照创文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同时要把创文的要求转化为日常的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开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琼宏、张善波、刘兰娇、韩旭、李万年、刘胜等领导出席或列席了会议。

(平远县电视台:佳钰 陈郴)

返回顶部
党政机关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粤ICP备05022886号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 办:平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平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粤ICP05022886

网站标识码:4414260001

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粤公网安备 44142602000113号

您已离开平远县政府门户网,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页面跳转中...